2012年5月25日  注册  登录  
  搜索
元亨投资
  最新文章  
[中国新闻]郎咸平提醒投资者:多看新闻...
[亚洲快讯]刘銮雄被控行贿及洗黑钱 一...
[热门文章]热议:为什么美国男人娶的中...
[环球华人]女弃婴被老外收养 考上耶鲁...
[奇闻轶事]英媒揭印度可怕社会现象 医...
[万花杂谈]中国人的钱太好赚 加拿大政...
[北美生活]出国20年儿子要上哈佛了!想...
[健康养生]研究:搞外遇 当心心脏病发
[居家生活]专家称国人惯坏洋奶粉 内外...
[世界风光]彩色旧中国:不再只是朦胧的...
[文学小说]不差钱缺什么?加拿大留守女...
  文章精选   >>更多 ... 
热议:为什么美国男人娶的中国太太多数...
看德国机关是怎么搞接待的
一 語 驚 人
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
四十岁前折磨你的身体,四十岁后身体就...
李淑娴:我的丈夫方励之
寻找生命的终极意义
胡涣:关于享受当下
胡涣:与孩子一起学活在当下
  故事集锦   >>更多 ... 
煤炭大亨VS“沓码仔” 山西前首富的跌...
穷教师中奖2140万 没想到悲催的生活开...
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
留学女硕士去老外监狱 见到偷渡谋杀的...
1960年中国大饥荒实录:社员吃红薯面...
女子手术后腹中发现手套 在体内7年以为...
四十岁前折磨你的身体,四十岁后身体就...
  最新文章  
[中国新闻]郎咸平提醒投资者:多看新闻...
[亚洲快讯]刘銮雄被控行贿及洗黑钱 一...
[热门文章]热议:为什么美国男人娶的中...
[环球华人]女弃婴被老外收养 考上耶鲁...
[奇闻轶事]英媒揭印度可怕社会现象 医...
[万花杂谈]中国人的钱太好赚 加拿大政...
[北美生活]出国20年儿子要上哈佛了!想...
[健康养生]研究:搞外遇 当心心脏病发
[居家生活]专家称国人惯坏洋奶粉 内外...
[世界风光]彩色旧中国:不再只是朦胧的...
[文学小说]不差钱缺什么?加拿大留守女...
  文章精选   >>更多 ... 
热议:为什么美国男人娶的中国太太多数...
看德国机关是怎么搞接待的
一 語 驚 人
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
四十岁前折磨你的身体,四十岁后身体就...
李淑娴:我的丈夫方励之
寻找生命的终极意义
胡涣:关于享受当下
胡涣:与孩子一起学活在当下
  故事集锦   >>更多 ... 
煤炭大亨VS“沓码仔” 山西前首富的跌...
穷教师中奖2140万 没想到悲催的生活开...
没有深夜痛哭过的人,不足以谈人生
留学女硕士去老外监狱 见到偷渡谋杀的...
1960年中国大饥荒实录:社员吃红薯面...
女子手术后腹中发现手套 在体内7年以为...
四十岁前折磨你的身体,四十岁后身体就...
房地产市值估测系统

钠超额钾不足 报告指出加人饮食失衡

雅仕网  2011年06月14日  来源:明报

 研究报告指出﹐大多数加拿大人透过饮食摄取过多钠﹐但钾量不足。

  研究报告本月初在《加拿大公众健康期刊》(Canadi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)发表﹐研究人员结合《加拿大社区健康调查》(Canadian Community Health Survey) 营养摄取量数据与《全部营养研究》(Total Diet Study)﹐该研究涉930种食物﹐包括温哥华商店出售的不同品牌。安省贵湖大学(University of Guelph)实验室以家庭烹饪法烹调这些食物﹐烹煮或煮后均不加盐。

  然后﹐研究人员运用塬子光谱技术﹐分析每一餐或点心的钠和钾含量。

  研究报告的合撰人﹑加拿大卫生部营养研究主管科基尔(Kevin Cockell)在电子邮件中说﹕「这项研究证实加拿大人摄食太多盐﹑太少钾。」他指食物盐份高与高血压风险有关。

  健康成年人每天只需1500毫克钠﹐健康孩童每天需要1000到1500毫克﹔适当的钾摄取量是成年人每天4700毫克。

  分析报告又说﹐男性较能摄取适当的钾量。

  营养师沙勒布瓦 (Helene Charlebois)指出﹐人体摄入平均的钠﹑钾和氯量﹐十分重要﹐因为它们是带动身体机能的火咀﹐如果它们不运作﹐肌内不能收缩﹐人们走路也有困难。

  营养师﹕水果蔬菜含钾量丰富

  她说﹐水果与蔬菜蕴含丰富的钾量﹐例如绝大多数橙色与红色的果蔬,如马铃薯﹑番薯﹑橘子类﹑甜瓜﹑奇异果等。

  不过﹐科基尔与沙勒布瓦不建议钾补充剂。

  肾臟功能正常的成年人﹐摄钾量每日4700毫克﹐不会构成风险﹐因为钾会随尿液排除。


钠超额钾不足 报告指出加人饮食失衡

雅仕网  2011年06月14日  来源:明报

 研究报告指出﹐大多数加拿大人透过饮食摄取过多钠﹐但钾量不足。

  研究报告本月初在《加拿大公众健康期刊》(Canadi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)发表﹐研究人员结合《加拿大社区健康调查》(Canadian Community Health Survey) 营养摄取量数据与《全部营养研究》(Total Diet Study)﹐该研究涉930种食物﹐包括温哥华商店出售的不同品牌。安省贵湖大学(University of Guelph)实验室以家庭烹饪法烹调这些食物﹐烹煮或煮后均不加盐。

  然后﹐研究人员运用塬子光谱技术﹐分析每一餐或点心的钠和钾含量。

  研究报告的合撰人﹑加拿大卫生部营养研究主管科基尔(Kevin Cockell)在电子邮件中说﹕「这项研究证实加拿大人摄食太多盐﹑太少钾。」他指食物盐份高与高血压风险有关。

  健康成年人每天只需1500毫克钠﹐健康孩童每天需要1000到1500毫克﹔适当的钾摄取量是成年人每天4700毫克。

  分析报告又说﹐男性较能摄取适当的钾量。

  营养师沙勒布瓦 (Helene Charlebois)指出﹐人体摄入平均的钠﹑钾和氯量﹐十分重要﹐因为它们是带动身体机能的火咀﹐如果它们不运作﹐肌内不能收缩﹐人们走路也有困难。

  营养师﹕水果蔬菜含钾量丰富

  她说﹐水果与蔬菜蕴含丰富的钾量﹐例如绝大多数橙色与红色的果蔬,如马铃薯﹑番薯﹑橘子类﹑甜瓜﹑奇异果等。

  不过﹐科基尔与沙勒布瓦不建议钾补充剂。

  肾臟功能正常的成年人﹐摄钾量每日4700毫克﹐不会构成风险﹐因为钾会随尿液排除。

您对此文的意见:   
提交 查看网友的投票 (共 1 票) 阅览更多 网友发表的评论 (共 0 条)

好: 1;   
元亨投资
Copyright 2007-2010 by Goodsir Media Inc.   服务条款  隐私声明